严守安全防线 共度平安春节——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开展春节前物业安全检查

时间 : 2023-01-18 12:20 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办公室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深圳市、大鹏新区关于做好岁末年初火灾防控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春节前安全防控工作,全面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2023年1月16日上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办公室(法制科)三级调研员魏德来带队开展春节前物业安全检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和火灾隐患排查,和谐平稳欢庆春节。

  检查组以大鹏管理局原葵涌、大鹏、南澳国土所等场所为检查重点,主要检查各类场所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火灾防范措施是否到位等。检查同时还对各岗位负责人进行消防知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魏德来要求,各岗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织密安全生产网。坚持“早部署、早排查、早消除”的原则,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立行立改,确保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