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教育集团(大鹏校区)建设项目顺利封顶

时间 : 2023-01-19 11:32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1月18日,由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负责实施的红岭教育集团大鹏校区项目顺利封顶,将于今年投入使用。

  项目位于大鹏办事处迎宾南路华侨中学原址,办学规模为高中36班及初中36班,可提供高中学位1800个及初中学位1800个,总用地面积547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6813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室、宿舍、学术报告厅、华侨纪念展示中心、阅览室等。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是新区首个引进的深圳市属优质高中教育资源,是新区首个将初中高中同校建设的学校,也是新区首个原址重建的中学。

  该项目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完成重要节点,为项目全面建成打下坚实基础。后续,该项目将全面进入装饰装修及机电安装阶段。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扩充新区优质教学资源,对促进新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