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鹏新春走基层,春节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时间 : 2023-01-28 09:59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1月22日,大年初一。在浓浓的年味中,深圳市‬大鹏党工委主要领导带队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作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慰问现场,党工委主要领导与一线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对大家坚守岗位表现出的饱满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认可。大鹏党工委主要领导表示,环卫工作是城市运转必不可少的重要一环,希望大家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环卫工作,让辖区居民过一个干净、温暖的春节。

  新春佳节,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不仅温暖着每一位环卫工人的心,也极大地鼓舞了环卫企业的志气和士气。企业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积极营造环卫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推进环卫作业市场化更规范、科学地发展,让大鹏环卫事业更上一层楼,为建设高质量“美丽大鹏”贡献力量。

  接下来,大鹏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环卫事业,号召全社会关注、理解和尊重环卫工人,发动各类社会主体以多种形式关爱环卫工人,进一步做好环卫作业保障工作,全力推动大鹏环卫事业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