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水务局党支部开展“树廉洁家风 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3-01-29 09:23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好机关党员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家庭文明建设和好家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近期,大鹏新区水务局党支部开展“树廉洁家风 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观看了家风主题廉政微电影,教育片中家风不正走向腐败的典型案例振聋发聩、发人深省,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活动强调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勤俭清廉文明过节,管好自身,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管好家人亲戚、管好身边人身边事,充分发挥家庭助廉的阵地作用,切实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彰显新时代水务人的良好作风。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廉政教育深入人心,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切实做到守初心、知敬畏、明底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想事干事前面,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为新区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标杆贡献水务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