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大鹏管理局开展节后走访慰问以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等工作

时间 : 2023-01-29 16:52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大鹏管理局办公室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023年1月28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大鹏管理局领导班子赴局属各部门及深圳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大鹏分站开展节后走访慰问活动,并调研督导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

  局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勉励大家要继续团结协作、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久久为功,继续展现作风扎实、业务突出的环保铁军风采,同时,各岗位工作人员要树牢安全意识,做好人员及场所的安全管理。一是要牢固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知识和操作技能,防止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二是加强办公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管理,强化消防安全工作机制,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抓好冬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一旦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实验人员要做好设备规范化操作,落实试剂、气体的安全使用和存放,做好室内环境通风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可控。三是要严格落实环境安全检查工作,按照市、新区关于环境安全领域工作部署强化检查,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到位,深化安全隐患治理,加大环境监管执法检查力度,抓小、抓早、抓准环境安全风险隐患,将安全责任落地、落细、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