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生活服务中心到大鹏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调研

时间 : 2023-03-24 11:04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业务交流,提升机关餐饮管理保障水平,3月22日,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生活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日升率队到中心,就机关食堂管理工作开展调研,大鹏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

  此次调研主要以座谈会方式进行。座谈会上,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介绍了新区机关食堂的基本情况和运行机制,重点对安全生产管理、制止餐饮浪费、“智慧食堂”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双方就人员配置、团队管理、保密意识、食材采购流程及配送、政务活动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会后,李日升同志一行到机关食堂参观,现场了解了餐厅服务、保障流程等情况,并对接待保障、餐饮浪费方面工作进一步指导。一是加强菜品创新,深挖大鹏本土文化,着力打造独具大鹏特色饮食文化。同时加强摆盘艺术,提升菜品的艺术效果及可观赏性。二是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始终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大力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食品安全。三是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做好政务活动保障以及食堂运营管理工作。

  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何小明对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生活服务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合作互动,在反食品浪费、提升服务质量、“智慧食堂”建设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度交流,为实现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