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前往坪山区调研学习

时间 : 2023-03-24 15:36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大鹏新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五好”单位,结合“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3月24日,大鹏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小明带队前往坪山区开展调研学习,坪山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一行前往了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学习大型政务活动保障情况,在坪山区政府二办参观了停车场分布式光伏项目、体验了自动驾驶出租车的示范应用。期间,双方就政府物业管理、政务活动保障、机关餐饮保障、公务用车管理、公共机构节能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何小明表示,此次调研为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提升政务活动保障水平、物业管理水平,开展分布式光伏项目等方面工作提供了新方向、新思路,接下来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充分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为更高质量推进机关事务工作携手共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