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纪工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时间 : 2023-03-24 16:56 来源:大鹏新区纪工委办公室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大鹏新区纪工委举办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履职能力提升(第二期)——案件质量专题培训,新区纪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以及葵涌、大鹏、南澳纪工委从事审查调查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案件质量提升须重点关注的三方面六维度,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案件办理中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恰当、手续完备、程序合法等方面开展,主讲人通过理论授课结合交流研讨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办案所涉注意事项,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培训得到了全体参加人员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新区纪工委将继续开展系列专题培训,通过不断提升新区纪检监察巡察审计人员履职能力,打造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队伍,助力新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