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与新区群团工作部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岗交流座谈会

时间 : 2023-03-27 17:13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省级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有序开展,近日,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到新区群团工作部交流巾帼文明岗创岗经验,与新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就巾帼文明岗创岗中的重点、难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中,新区发展和财政局详细了解争创“广东省巾帼文明岗”有关情况以及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就创建特色亮点、提升服务效能、构建业务和创岗相互融合以及创新举措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同时要求把创建活动与财政业务紧密结合起来,用创建活动促进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的提高,使创建活动扎实推进,不落虚套。

  下一步,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将以创建省级巾帼文明岗为抓手,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的积极作用,强化业务素质,提升服务能力,以“展巾帼文明风采,做优质服务先锋”为理念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