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组织开展新区2022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表编报线下培训会

时间 : 2023-03-30 12:14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做好大鹏新区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表编报工作,提高数据的质量及准确性,近日,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组织召开新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表编报线下培训会,新区各行政事业单位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讲师对资产报表的填报规则及报送要求进行着重讲解,进一步促进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对资产报表的理解,提升业务人员的技能与综合素质,确保新区资产年报报表数据真实、准确。

  此次培训会取得良好效果,参会人员通过培训熟悉了业务操作流程,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做好新区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表编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将结合预算一体化资产管理系统开展全区数据会审,指导各单位做好资产数据梳理并认真填报相关说明,保障资产年报报表质量,进一步提升新区国有资产管理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