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联合科创经服局赴比亚迪公司深入开展入企服务工作

时间 : 2023-03-31 17:07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做实重点企业服务工作,3月29日,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联合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赴坪山比亚迪公司开展入企服务工作。

  首先,调研人员一行实地参观了比亚迪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专利成果展示、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生产等情况,并就企业生产经营、企业诉求、未来产业发展规划等事宜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局长李云源、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局长李琼充分肯定比亚迪为大鹏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比亚迪未来进一步抢抓大鹏在轨道交通、重大道路交通、海洋和旅游重大项目、教育医疗等规划布局机遇,进一步明确葵涌工业园区产业规划,将适宜新区的、高成长性的产业进一步在新区布局,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推动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针对比亚迪公司提出的诉求,新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重点企业配套服务,为比亚迪园区升级改造的规划部署创造条件,全力支持比亚迪在技术研发、招商推介、产业拓展等业务发展,助力比亚迪做大产业、做强品牌。

  下一步,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将继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形成常态化企业走访机制,高效精准服务好企业,依法依规为企业发展办实事、解难题,提升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后劲,助力新区加快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标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