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坝光自然学校亮相红树林保护合作国际研讨会

时间 : 2023-06-05 09:53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深圳市人民政府在深圳共同举办红树林保护合作国际研讨会,大鹏坝光自然学校应深圳市国际红树林中心筹建专班邀请,会前派驻2人协助组委会统筹志愿者管理工作,会期选派5名志愿者参与会场翻译和服务等工作。

  本次会议共32个国家参与会议,参会国家官方语言包括中英法西等多种语言,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志愿者们的付出。坝光自然学校的六位志愿者与其他二十多位志愿者一起提供了机场接送机、入住签到、会场翻译、自然市集展示、自然路径参观讲解等志愿者服务工作。志愿者们流利的中外文双语介绍,搭建了外宾与国人之间沟通的桥梁,让海内外友人,感到宾至如归。

  大鹏新区重点区域建设发展中心围绕“高质量、现代化、全开放、共享型”四个维度,打造了坝光自然学校生态文明项目,坝光自然学校获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自然学校能力建设项目”第五批自然学校试点单位,是深圳市7所国家级自然学校之一。坝光自然学校2023年推出银叶树保育计划,积极谋划打造深圳市红树林的坝光特色节点,争取为深圳国际红树林中心筹建和高质量建设作出大鹏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