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组织专家开展岭吓花园城中村供用电安全整治工程项目评审工作

时间 : 2023-06-07 11:38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023年6月6日,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组织专家开展《岭吓花园城中村供用电安全整治工程项目》评审工作,邀请市政、电力及造价等方面的三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项目进行评审。

  项目可研报告提出,根据市委市政府“2023年城中村供用电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相关政策要求,项目拟开展岭吓花园城中村供用电安全整治工作,项目建设有利于提高供电系统安全率、提升城市市容环境和片区居民生活质量。

  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及专家组向项目建设单位及编制单位充分了解基本情况后,认为项目提出的建设内容基本合理,但应在后续工作中补充完善以下内容:一是补充小区变电所和配电箱位置平面图,标识变电所低压配电范围和最大供电距离,确保变电所出线压降符合规范。二是建议穿管敷设的低压电缆采用非铠装电缆,补充待建管井与现状道路、管线及行道树的位置关系。三是进一步论证本工程所采用的低压配电系统改造接地型式技术合理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