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积极开展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现场维护工作

时间 : 2022-01-13 10:16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做好新区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监管工作,进一步强化新区固定资产管理系统运维,提高资产管理水平,近日,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现场指导并解决新区部分单位在使用固定资产管理系统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此次现场维护工作,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工作人员主动对接沟通各有关单位,准确发现各类问题的原因所在,并给予各有关单位资产管理人员指导,及时解决系统问题,进一步加深了各有关单位资产管理人员对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操作的熟悉程度,确保系统数据真实、可靠。

  接下来,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将继续加强与各资产管理部门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各资产管理部门在监管过程中的需求,积极解决各资产管理部门所提出的问题,继续加强新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保障国有资产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