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组织召开大鹏新区交通行业2022年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 : 2022-01-14 17:2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综合科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做好大鹏新区交通行业2022年春运工作,1月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江剑文局长主持召开大鹏新区交通行业2022年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局分管领导及各科室、管理所、执法支队大鹏大队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审定通过《大鹏新区交通行业2022年春运工作方案及应急保障方案》,对春运期间交通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处置、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督促企业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规定落实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通风消杀、人员管控等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二是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围绕“人、车、路、企、救”五个要素,抓好软硬件工作落实。三是加强交通运输行业路面执法,重点打击非法营运、经营不规范等行为,全面推行客运包车“五不租”制度,引导新区企事业单位规范用车。四是强化春运期间应急值守,熟悉应急处置程序,储备应急运力,做到突发时刻应急疏解保障工作有力有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