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荣获广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

时间 : 2022-01-14 16:37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广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下发《关于表彰广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大鹏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单位、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下,按照国家、省、市人普办的统一部署,新区各级普查机构的广大普查工作人员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准确详实的人口数据,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统计参考。

  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中,大鹏新区共有1家单位和9名同志获得广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称号。同时还有2家单位和20名同志获得深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通报表扬。

  此次表彰表扬是对各级人口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工作人员艰苦努力取得重大成果和显著成效的充分肯定,并将激励和鼓舞各级统计系统和广大统计人员继续勇于担当、干事创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统计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