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政法办公室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 2022-01-14 16:22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1月13日上午,大鹏新区政法办主任黄寿全同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抽查了葵新社区、鹏城社区卡口和居家隔离点,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人员信息摸排及居家隔离管控措施等情况。

111.jpg

  寿全同志现场慰问并看望社区三人小组、网格员、志愿者等一线工作人员,对卡口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各办事处各社区要加强责任担当,压实防控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确保“一问、二测、三查验、四处置”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二是要确保居家隔离点的视频监控正常运行,上门核酸检测、垃圾清运等工作必须落到实处。三是要扎实做好居家隔离观察人员的看护、生活保障、心理疏导和关怀,随时掌握居家隔离人员思想动态,确保隔离群众情绪稳定和身体健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