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坝光开发署检查坝光邻里中心建设情况

时间 : 2022-01-27 13:44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1月25日下午,大鹏新区坝光开发署副署长罗成带队检查坝光邻里中心项目建设及节前安全文明生产相关情况,大鹏产城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人员对项目临时用电、临边防护等进行了检查,对存在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对节前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提出要求。罗成同志在现场检查中强调:一是要时刻紧绷安全文明生产和疫情防控这两根弦,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二是要做好现场人员调配,按既定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春节期间部分空间启用;三是要尽快完善运营方案,确保邻里中心高质量运营。

  目前,坝光邻里中心项目正加快建设,预计2022年3月底完工。大鹏新区联合深业集团推动坝光城市示范区项目落地建设,以打造邻里中心的方式,完善并激活公共服务配套及产业配套,集聚片区人气,提升片区城市服务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