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纪工委畅通接访渠道推动解决群众“停车难”

时间 : 2022-06-22 17:0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新区纪工委深化运用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长效机制,通过“书记接访日”等活动形式,进一步畅通群众投诉举报渠道,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问题线索,充分发挥监督效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基层治理常态化长效化,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近日,新区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在新区群众来访接待室开展“书记接访日”活动,收到社区居民反映其所在社区停车难的问题。新区纪工委高度重视,将该问题列为提级监督事项,成立工作专班,通过居民座谈、实地调研等方式,督促推动街道、社区和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多措并举、标本兼治,从源头根本解决群众诉求。目前,群众反映的社区停车难问题已得到初步缓解,社区内道路通行更加顺畅,异地选址修建固定停车场等“一揽子”计划也正在实施。新区纪工委的监督举措和相关部门的行动获得信访群众和辖区群众的普遍认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