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前往下沙股份合作公司调研

时间 : 2022-06-23 09:51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切实掌握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发展情况,推进社区集体经济转型发展,2022年6月20日下午,深圳市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集体资产管理科人员一行3人前往下沙股份合作公司调研,与股份合作公司经营班子就新形势下集体经济发展思路进行探讨。

  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集体资产管理科人员与下沙股份合作公司经营班子进行座谈交流。一是听取了下沙股份合作公司预算管理相关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公司预算编制、管理、应用全过程,对股份合作公司预算管理重点难点进行讨论分析。二是了解下沙社区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和思路,听取公司发展项目推进情况,并对股份合作公司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进行研究分析。

  座谈中,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引导下沙股份合作公司一是要扎实推进预算管理,强化绩效考核结果应用,更好促进开源节流。二是要充分利用社区山海资源,结合目前消费热点,因地制宜开展帐篷区等项目,提升集体收益;同时要紧密结合新区发展规划,提前研究重点项目盈利模式和发展方向,科学谋划社区集体经济长远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