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走访人大代表

时间 : 2022-06-27 16:17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更好倾听人大代表声音,高质量办理好人大代表建议,2022年6月24日下午,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集体资产管理科人员走访人大代表,与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围绕“推进大鹏半岛社区集体经济脱落蝶变”主题,双方就新区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人大代表针对新区集体经济发展面临的观念制约、体制制约、政策制约等问题难题,提出了加快转变观念、促进体制改革、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等5个意见建议。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就人大代表提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回应,并将新区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接下来,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将进一步研究落实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结合新区实际,从“聚合力、善监管、勤服务、育英才”四个层面谋划新区集体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