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再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2-06-29 15:05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沙鱼涌红色记忆展馆,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再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沉浸式的党建活动,引导党员重温革命历史,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德峰参加活动。

  在红色记忆展馆内,随着讲解员的讲述,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将大家带回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党员们详细了解东江纵队的历史,一起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深刻感悟到党的苦难辉煌和浴血荣光,从而更加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

  在纪念馆四楼活动室,部青年代表们集体朗诵诗歌《青春中国》,立志要继承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激情澎湃的朗诵过后,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情献礼党的生日。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昂回荡,彰显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在沙鱼涌沙滩,全体党员开展沙滩清理志愿服务活动,身体力行保护生态环境,全力以赴践行“两山”理论。

  通过“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再创辉煌”主题党日,群团工作部全体党员干部对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时代的先锋、社会的脊梁、群众的楷模,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为新区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标杆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