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大鹏管理局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活动暨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 : 2022-07-04 14:45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大鹏管理局办公室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庆祝建党101周年,引导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入党初心、汲取奋进力量。6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大鹏管理局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活动暨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宣誓.jpg

  首先,为支部17位党员进行“庆生”,重温了入党誓词,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全体党员将“政治生日”嵌入党员意识自觉中,将“党员身份”融入生活工作中,不忘入党初心及誓言,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积极地努力担当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冲锋在前、引领在前、攻坚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22年“政治生日”合影 .jpg

  然后,由支部书记结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转作风促发展的要求,为大家讲了一堂主题为:“牢记嘱托、压实作风、锐意进取,奋力打造‘两山’实践创新标杆区”的专题党课。

  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在精神领会上下功夫,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要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坚持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强化作风能力提升,推动工作质效提升;要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主动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置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来定位和谋划,围绕“双碳”战略、打造“两山”实践创新标杆两大重点目标,攻坚大气环境、东部海域水质进一步提升,纵深建设信息化平台,深入探索EOD发展模式、GEP核算运用、海洋增汇等,充分发挥“绿色指挥棒”作用,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为打造美丽中国的广东样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