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阳同志主持召开新区管委会二〇二一年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21-08-11 09:2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021年7月20日下午,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广阳主持召开新区管委会二〇二一年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对外宣传工作,为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形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心系保护生态环境“国之大者”,加快推进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新区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后,不少项目建设赶工期、赶进度,安全风险增大,同时又有台风暴雨等多重风险叠加,近日深圳已进入台风戒备状态。新区各级各部门一是要切实提高站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二是要全面排查整治自然灾害和生产安全事故隐患,落实重点行业领域风险管控工作。三是要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主要领导带班制度,利用各类科技平台,及时通报预警信息,第一时间处置灾情险情,切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