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阳同志主持召开新区管委会二〇二一年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21-09-03 09:36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021年8月5日下午,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广阳主持召开新区管委会二〇二一年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二是要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切实做好双拥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近期国际疫情不断蔓延,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暴发态势,形势极其严峻,中央省市多次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新区各级各部门要从严从紧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松懈抓好“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严防再输出”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