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阳同志主持召开新区管委会二〇二一年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21-11-17 11:23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021年8月25日下午,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广阳主持召开新区管委会二〇二一年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努力将新区打造为深圳对外开放新高地。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精神,积极搭建中外青年交往交流平台,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外青年的需求,利用好新区侨乡优势,搭建交往交流、增进中外人文交流平台,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对话内容,扎实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大鹏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