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关于公布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总成绩和体检人选的公告

时间 : 2022-09-30 09:55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面试工作已结束,根据《深圳市大鹏新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的要求,现将总成绩和入围体检人选等事项进行公布,具体如下:

  一、考试成绩

  根据招聘公告,对于笔试合格的报考人员,以笔试成绩排名,按拟聘人数的5倍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按照招聘名额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入围体检的考生于10月10日前自行到深圳市内(外)三级甲等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选择《普通入职体检》类型。请考生保持通信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三、体检有关要求

  (一)考生体检完成后于10月13日(含)前将体检报告形成PDF(扫描件)版本,以“姓名+联系电话”方式命名邮件及附件,发至电子邮箱:zhaoyu@dpxq.gov.cn。

  (二)体检费由考生向体检医院现场支付。

  (三)体检前忌过度劳累,注意饮食清淡、不得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时请空腹抽血,空腹抽血后才能进行其它项目的检查。

  (四)未按要求提供体检报告,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聘用资格。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755-84400625。

  附件: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人员总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南澳工作委员会党建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