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2022年11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事项公告

时间 : 2022-12-13 16:46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2022年11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资格初审、笔试已结束,现将考生笔试成绩及面试等事项进行公布,具体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

  考生依岗位成绩高低排序,按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根据招考公告,笔试合格线为60分,对于笔试合格的报考人员,以笔试成绩排名,按拟聘人数的5倍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拟聘人数的5倍时,合格线以上人员进入面试人选。考生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事宜

  1.面试时间:2022年12月20日下午14:30。

  2.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三、注意事项

  1.本次为线上面试。面试统一使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考生需配备电脑,包含摄像头和麦克风,不建议使用手机参加面试。如因特殊原因使用手机参加面试的,应提前关闭各类APP程序,关闭SIM卡,使用WIFI接入网络,面试期间如有电话接入会影响面试。视频请尽量使用高清摄像头,如设备有蓝牙接口,可配备蓝牙领夹式话筒。

  2.请考生选择相对独立、空旷、安静、封闭的房间作为线上面试场地,以免造成干扰。

  3.面试开始前60分钟,工作人员将通知考生通过腾讯会议软件进入线上面试候考室进行调试和身份验证(凭借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和《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诚信面试承诺书》进行身份验证,并进行面试前的系列准备,请考生务必保持电话和网络畅通。

  4.面试开始后,考生未进入线上面试候考室的,将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期间如因考生个人问题中断视频面试的,将按实际面试时长及表现进行打分,不再重新安排面试;如因不可抗力造成面试中断的,考生可申请复试,经研究后予以答复。

  5.考生须衣着得体,举止文明,确保上半身处于镜头中间,并用普通话作答。

  6.线上面试其他注意事项将通过短信通知,请具备面试资格的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由于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招聘业务咨询电话:0755-89778607

  面试技术咨询电话:0755-28339656

  附件:

  1.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2022年11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

  2.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诚信面试承诺书

  中共葵涌工作委员会党建工作办公室

  2022年12月1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