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2022年12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的公告

时间 : 2022-12-14 15:37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深圳市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2022年12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环节现已结束。现将考生的笔试成绩及面试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

  此次招聘编外人员的笔试及格线为70分,对笔试合格的报考人员,依笔试成绩分数高低排序,根据职位招聘名额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考生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事宜

  面试形式、时间另行电话通知。请考生保持通信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本公告由深圳市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负责解释。

  联系人:钟先生,咨询电话:0755-28333847。

  特此公告。

  附件:深圳市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2022年12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

  深圳市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

  2022年12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