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2022年11月份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总成绩及体检事宜公告

时间 : 2022-12-15 17:06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2022年11月份公开招聘编外人员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考生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后续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

  依据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名额1:1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考生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医院:三级甲等医院。

  (二)入围体检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1寸彩照参加体检。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请在受检前8-12小时禁食;体检前忌过度劳累,注意饮食清淡,不得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项目选择《普通入职体检》类型,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支付。

  (三)请入围体检人员于2022年12月21日下午17:00前向我署提交入职体检报告(地址:大鹏新区中山路10号505室,联系电话:0755-28336740)。

  (四)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聘用资格。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本公告由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负责解释。

  附件: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2022年11月份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

2022年12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