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2022年12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成绩及体检名单公告

时间 : 2022-12-16 15:24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深圳市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2022年12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考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考生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告:

  一、成绩及入围体检人选

  按照考试总成绩分数高低排序(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的比例加权合成。每个考试项目满分均为100分,及格线均为70分,70分以下者不计入排名,无体检、聘用资格),根据岗位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考生成绩及入围体检人选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事宜

  体检时间:2022年12月21日前提交体检结果。

  体检地点:深圳市内公立医院(如在市外体检,须为三级甲等医院)。

  入围体检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参加体检。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前忌过度劳累,注意饮食清淡,不得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体检项目选择《普通入职体检》类型。体检费用由考生向体检医院现场支付。

  联系人:钟先生,咨询电话:0755-28333847。

  本公告由深圳市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负责解释。

  附件:深圳市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2022年12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总成绩及体检人选名单

深圳市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

2022年12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