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8名编外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事项公告

时间 : 2022-12-16 16:06 来源:大鹏新区消防救援大队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深圳市大鹏新区消防救援大队2022年11月公开招聘8名编外人员笔试环节已结束。现将考生的笔试成绩及面试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

  考生依岗位成绩高低排序,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根据招考公告,笔试合格线为60分,对于笔试合格的报考人员,以笔试成绩排名,按拟聘人数的3倍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拟聘人数的3倍时,合格线以上人员进入面试人选。考生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事宜

  面试时间:2022年12月23日上午9:30;

  面试地点: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葵东路19-2号消防宣传开放站;

  面试形式:半结构化面试;

  防疫要求:面试人员需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及绿码参加面试;

  本公告由深圳市大鹏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解释。

  联系人:张小姐,咨询电话:0755-28336352。

  特此公告。

  附件:深圳市大鹏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8名编外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

  深圳市大鹏新区消防救援大队

  2022年12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