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2022年11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事项公告

时间 : 2023-01-04 10:08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2022年11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已结束,现将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见附件《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2022年11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事项

  (一)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

  (三)人员范围:入围面试人员的考生。

  (四)面试具体事项将通过短信通知,请具备面试资格的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由于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三、考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布

  此次招聘编外人员的笔试合格线为60分,对于笔试合格的报考人员,按笔试成绩的高低排序以1:3比例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合格线为70分。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按照招聘名额的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参加体检的人选。如同一岗位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确定为拟聘人员;笔试和面试成绩完全相同的,由单位根据情况决定拟聘人员。

  对于笔试合格,同意纳入“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编外人员后备库”的,笔试成绩一年内有效。此后,如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招聘编外人员时,视为已通过编外人员基本素质考试,可在通过面试、体检等环节后进行聘用。

  本公告由中共大鹏新区大鹏工作委员会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招聘业务咨询电话:0755-84301099。

  附件: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2022年11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大鹏新区大鹏工作委员会党建工作办公室

2023年1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