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2022年11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总成绩及体检人选的公告

时间 : 2023-01-18 19:24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深圳市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2022年11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及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考生的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选等事项进行公布,具体如下:

  一、考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

  根据报考者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考生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选详见附件。

  二、体检事宜

  体检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2月10日。

  入围体检的考生自行到深圳市内(外)三级甲等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选择《普通入职体检》类型。体检费由考生向体检医院现场支付。

  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1寸彩照参加体检。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前忌过度劳累,注意饮食清淡,不得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联系人:周女士,咨询电话:0755-28333635。

  特此公告。

  附件:深圳市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深圳市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3年1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