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23年1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拟聘人员名单的公示

时间 : 2023-03-08 14:29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2023年1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工作已完成。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聘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8日至2023年3月14日。公示期间,如发现上述人员的聘用资格有任何问题,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反映。电话:0755-28333254,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岭路1号大鹏新区管委会4317办公室,邮政编码:518119。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单位、地址和电话,以示负责。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调查属实并影响聘用的,取消拟聘用人员的聘用资格。

  三、公示期结束后,拟聘人员须于一个月内来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报到,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向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报备。未报备或逾期报备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特此公示。

  附件: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2023年1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拟聘人员名单

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3年3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