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23年2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及考试事项公告

时间 : 2023-03-10 16:2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深圳市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23年2月公开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结果及考试人员名单

  本次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进入考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考试形式、时间及地点

  (一)笔试。

  1.考试形式:采取线上笔试。

  2.考试时间:2023年3月16日(星期四)9:30-11:30。

  3.注意事项:2023年3月14日12:00前将通知考生进行线上笔试系统测试。未按时完成系统测试将无法进行线上笔试,视为放弃考试资格。请考生仔细阅读考试操作指引,自觉遵守考试规则,如有违反,将按规则取消考试资格和考试成绩。

  4.进入面试比例:对笔试合格的报考者,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1:5的比例进入面试。对于参加笔试人数不足5人的,笔试成绩60分以上的考生均进入面试。

  5.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站(https://www.dpxq.gov.cn)公布。

  (二)面试。

  1.考试形式:采取现场面试。

  2.考试时间:待笔试结束后另行通知,请保持联系电话畅通。

  三、考试成绩说明

  (一)考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其中,报考人员总成绩由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组成,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

  (二)最终成绩将于面试结束后在大鹏新区政府在线(https://www.dpxq.gov.cn)公布。

  (三)对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依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咨询电话:彭先生,0755-28339656;刘女士,0755-28333870。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30-17:30。

  四、其他

  请考生配合做好以下事项:

  (一)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保持通信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由于通信不畅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如现有入围考试的考生放弃考试资格,请签署放弃考试声明(详见附件2),本人确认签字并扫描发报名邮箱(fanghengheng@dpxq.gov.cn)。

  本公告由深圳市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附件:

  1.深圳市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招聘编外人员资格初审合格及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2.放弃考试声明

深圳市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3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