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23年2月招聘编外人员总成绩及体检、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 : 2023-03-28 15:08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深圳市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23年2月招聘编外人员的笔试、面试工作已于2023年3月24日结束。根据招聘公告的要求,现将考生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和体检事项进行公布,具体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

  1.成绩在合格线(60分)以上,根据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考职位1:1的比例依次确定入围体检人员。考生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2.若部分考生放弃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核不通过,将按照此次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3.此次考试总成绩一年内有效,对于总成绩在合格线以上的未入围考生,纳入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编外后备人员库,1年之内同类岗位出现空缺时,可简化程序,并经本人同意,按考试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确定资格复审和体检人选。

  二、体检事项

  体检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

  体检医院:深圳市内公立医院(如在市外体检,须为三级甲等医院)。

  三、体检注意事项

  1.入围体检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1寸彩照参加体检。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前忌过度劳累,注意饮食清淡,不得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2.体检项目选择《普通入职体检》类型。体检费用由考生向体检医院现场支付。

  3.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聘用资格。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资格复审

  (一)时间和地点: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下午17:00前,深圳市大鹏新区奔康工业区A5栋216A室。

  (二)所需资料和相关要求

  以下材料需验原件收复印件,整理顺序如下:

  1.身份证(需复印);

  2.户口本或户籍证明材料(需复印);

  3.学历、学位证书(需复印);

  4.学历、学位验证证明(需复印);

  5.岗位有工作经验要求的,提供相关工作证明(原件);

  6.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7.体检表(原件);

  8.其他相关材料。

  以上材料请务必按顺序进行整理装订,提前准备。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联系人:刘女士,咨询电话:0755-28333870。

  大鹏新区干部人事监督举报热线:0755-28333330。

  附件:深圳市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23年2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选名单

深圳市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3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