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2023年3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总成绩及体检、资格复审、考察公告

时间 : 2023-04-28 16:47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2023年3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招考工作已结束。根据招聘公告的要求,现将考生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体检事项、资格复审及考察事宜进行公布,具体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

  根据招聘公告,面试成绩合格线为70分。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按照招聘名额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的人选。同一岗位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确定为拟聘人员;笔试和面试成绩完全相同的,由单位根据情况决定拟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若考生放弃或不通过体检、资格复审、考察,可按照此次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二、体检事项

  1.体检时间:即日起至5月6日

  2.体检医院:深圳市内外三级甲等医院

  3.入围体检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1寸彩照参加体检。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前忌过度劳累,注意饮食清淡,不得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4.体检项目选择《普通入职体检》类型。体检费用由考生向体检医院现场支付。

  5.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聘用资格。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资格复审、考察

  根据招聘公告,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察人选的身份、报考资格条件以及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生活作风、岗位匹配度等方面。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人员,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因需对符合报考条件的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本次资格复审需要考生提供材料如下:

  1.身份证(验原件,收复印件);

  2.户口本或户籍证明材料(验原件,收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验原件,收复印件);

  4.学历、学位验证证明(验原件,收复印件);

  5.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如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党员身份证明等(验原件,收复印件);

  6.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书(原件);

  7.体检表(原件)。

  以上材料请于2023年5月10日前现场或邮寄至深圳市大鹏新区福塘南路28号葵涌办事处1608室。未在指定时间内提交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罗女士,咨询电话:0755-89778607。

  附件: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2023年3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葵涌工作委员会党建工作办公室

2023年4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