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2023年机关事业单位临聘人员、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时间 : 2023-05-09 15:38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深圳市大鹏新区2023年机关事业单位临聘人员、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划定为A类的考生入围面试,具体情况请在报名网站(dpxqsqzp2023.htirc.cn)查询。

  二、面试时间地点

  地点:人大附中深圳学校九年一贯部(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街道丰树山路5号)。

  时间:2023年5月13日(周六)上午。

  考生签到时间为当天9:00-9:30,考生需凭有效身份证件和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可在报名系统打印)入场签到,超过9:30未进入面试场地的入围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有关事项

  (一)考生在面试候考室外签到时,所携带的通讯、摄录、存储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等电子设备(包括但不限于:手机、电脑、对讲机、具无线数据接收或发送功能的手表和眼镜、具摄像或录音功能的助听或纠正视力设备)应主动交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面试结束离场时领回。

  (二)考生随身物品(包括但不限于:文件、资料、水壶、笔袋等)不得带入面试室,进入面试室之前请自觉放置于面试室门口的物品存放处。

  (三)在进入面试室前,考生须在面试候考室静候,期间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喧哗。考试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不得擅自离开面试候考室及考场,需上洗手间或其他特殊情况要暂离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

  (四)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应严格按照考官的指令以普通话口述回答问题;考生不得透露本人及亲友姓名、考生报名序号和报考单位等会泄露个人身份的信息;考生须服从考官对自己的成绩评定,不得要求考官加分、加时或提出其他无理要求,否则按违规处理。面试结束后,考生在候分场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签收面试成绩回执后,方可离开考场。

  (五)面试过程中考生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面试成绩无效,情节严重的,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大鹏新区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

  参加面试的考生对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如有疑问的,请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深圳市大鹏新区组织人事局:0755-28336729。

  受理咨询时间:工作日9:30-11:30,14:30-17:30。

深圳市大鹏新区组织人事局

2023年5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