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2022年1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事项公告

时间 : 2022-02-25 11:36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深圳市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2022年1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已结束,面试将于2022年3月4日进行。现将考生笔试成绩及面试等事项进行公布,具体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选

  考生依岗位成绩高低排序,按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根据招考公告的要求,笔试合格线为60分,60分以下者不参与排序、不录用)。考生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选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事宜

  面试注意事项详见2月14日在大鹏新区政府在线发布的《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2022年1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考试公告》,网络面试链接和时间将通过短信、邮件通知。请考生保持通信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三、其他注意事项

  本次面试题目阅题时间为每题40秒,请考生自备纸笔,做好记录。

  业务咨询电话:0755-28333684

  大鹏新区干部人事监督举报热线:0755-28333330

  附件:深圳市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2022年1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

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

2022年2月2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