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2021年11月招聘编外人员(第一批)总成绩及体检、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 : 2022-04-14 16:12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2021年11月招聘编外人员(第一批)的笔试、面试工作已结束。根据招聘公告的要求,现将考生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和体检事项进行公布,具体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

  (一)根据招聘公告,笔试合格线为60分,对于笔试合格的报考人员,以笔试成绩排名,按拟聘人数的5倍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成绩合格线为70分,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按照招聘名额的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若部分考生放弃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核不通过,可按照此次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二、体检事宜

  体检时间:发布公告之日起至4月20日。

  体检地点:深圳市二甲医院(如在市外体检,需为三级甲等医院)。

  入围体检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1寸彩照参加体检。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前忌过度劳累,注意饮食清淡,不得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体检项目选择《普通入职体检》类型。体检费用由考生向体检医院现场支付。

  三、资格复审

  (一)时间和地点另行电话通知。请考生保持通信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二)所需资料和相关要求

  以下材料需验原件收复印件,整理顺序如下:

  1.身份证(需复印);

  2.户口本或户籍证明材料(需复印);

  3.学历、学位证书(需复印);

  4.学历、学位验证证明(需复印);

  5.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证书或证明材料,如党员身份证明、工作经历证明、相关资格证书等;

  6.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书(原件);

  7.体检表(原件)。

  以上材料请务必按顺序进行整理装订,提前准备。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业务咨询电话:0755-84301099。

  大鹏新区大鹏纪律工作委员会监督电话:0755-84301641。

  附件: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2021年11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第一批)考生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大鹏工作委员会党建工作办公室

2022年4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