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考试公告

时间 : 2022-04-20 16:19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因工作需要,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已于2022年4月1日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2名。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现将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岗能力测试说明

  (一)适岗能力测评采用笔试和面试的方式,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对报名者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出现未按要求提供报名资料、不符合招聘职位条件等情况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无效报名,不再通知适岗能力测评。

  (二)笔试

  1.笔试内容:综合事务或综合文字岗(DPYJ20220301)为公文写作;综合事务岗(DPYJ20220302)为综合业务能力知识+公文写作;森林消防队员岗(DPYJ20220303)为综合业务能力知识。

  2.笔试方式及时间:采取线上笔试,统一安排在2022年4月23日(星期六)上午10:00开始。

  3.笔试成绩:笔试合格线为60分,对于笔试合格的报考人,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笔试成绩未达到合格线的报考人,不参与排名。各岗位根据拟聘用名额的3倍确定进入面试;若某岗位笔试合格的报考者人数少于拟聘用名额3倍,则该岗位所有笔试合格人员均进入面试;如确定进入面试的报考人因个人等原因自动放弃面试的,按成绩从高到低安排其他合格报考人参加面试,并以短信、电话方式告知递补报考人。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通过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站(https://www.dpxq.gov.cn/)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4.笔试要求:

  本次考试采用线上笔试,请报考人确保考试过程中网络顺畅,使用带有摄像头的笔记本或台式电脑进行笔试(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根据《线上考试考生操作指引》于4月22日17点前完成情绪管理能力测评、笔试软件安装、笔试系统报名以及考前测试等工作,笔试正式考试链接于4月23日正式考试前30分钟通过短信方式告知;未按要求完成测试及参加考试的报考者,视为放弃考试或无效报考。

  (三)面试

  1.面试形式:暂定采取现场结构化或无领导小组的形式进行面试。

  2.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在公布进入面试人选名单时一并公布。

  3.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对于面试合格的报考人,依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线的报考人,不参与排名。对于面试合格的报考人,将笔试、面试成绩按照4:6比例计算总成绩,依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各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选;体检人员名单于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站(https://www.dpxq.gov.cn/)发布。

  4.面试要求:

  (1)面试当天,请考生请携带个人身份证,按规定时间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完成签到。

  (2)请具备面试资格的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由于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二、体检

  体检时间及体检医院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三、资格复审及聘用

  通过适岗能力测评及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经资格复查后,报新区组织人事主管部门备案,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体检或报考资格复查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聘用结果公告将在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站(https://www.dpxq.gov.cn/)发布。

  四、用工模式和待遇

  (一)正式录用后,与人才派遣机构签订派遣劳动合同,由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安排具体工作。

  (二)工资福利待遇按大鹏新区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人:钟先生,咨询电话:0755-28333684。

  本公告由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负责解释。

  附件: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资格初审合格及进入考试人员名单(笔试)

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

2022年4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