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总工会递补招聘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成绩公布及体检人选的公告

时间 : 2022-05-10 11:55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大鹏新区总工会2022年3月公开招聘职业化工会工作者中因职业编号为DPZGH20220302的1名考生放弃录用,出现岗位空缺,根据2022年3月17日发布的《深圳市大鹏新区总工会公开招聘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经研究,决定从大鹏新区总工会后备人员库中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现将递补招聘考生的成绩及体检人选等事项进行公布,具体如下:

  一、成绩及入围体检人选

  递补招聘考生成绩及入围体检人选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事宜

  (一)体检时间:2022年5月12日前提交体检结果。

  (二)体检医院:深圳市内公立医院(如在市外体检,须为三级甲等医院

  (三)入围体检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1寸彩照及成绩单参加体检。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前忌过度劳累,注意饮食清淡,不得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四)体检项目选择《普通入职体检》类型。体检费用由考生向体检医院现场支付。

  (五)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聘用资格。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监督热线

  咨询电话:0755-28333946

  附件:大鹏新区总工会递补招聘职业化工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选名单

大鹏新区总工会

2022年5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