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法制事务中心关于公布2022年5月公开招聘法律专务人员总成绩及体检的公告

时间 : 2022-06-23 14:35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深圳市大鹏新区法制事务中心2022年5月公开招聘一名法律专务人员面试已于2022年6月17日结束,根据工作要求,现将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选等事项进行公布,具体如下:

  一、考试成绩

  本次招聘的法律专务岗位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考生按分数高低结合岗位招聘人数1:1依次入围体检,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若考生自动放弃或因体检不合格等其他原因导致职位出现空缺,将根据需要依次递补考生。

  二、体检时间

  请入围体检的考生于2022年6月26日前自行前往深圳市二甲以上医院体检。

  三、体检有关要求

  (一)请考生自备体检费用。

  (二)体检前忌过度劳累,注意饮食清淡、不得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时请空腹抽血,空腹抽血后才能进行其它项目的检查。

  四、考生资格

  考生存在冒名顶替、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咨询电话

  0755-28336750。

  附件:大鹏新区法制事务中心2022年5月公开招聘法律专务人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大鹏新区法制事务中心

2022年6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