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2022年6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及考试事项公告

时间 : 2022-06-24 17:31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深圳市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2022年6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资格初审结果及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结果及考试人员名单

  本次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进入考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考试形式、时间及地点

  (一)笔试。

  1.考试形式:采取线上笔试。

  2.考试时间: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19:00-20:30。

  3.注意事项:2022年6月28日12:00-2022年6月29日17:00进行线上笔试系统测试,请考生留意手机信息,仔细阅读考试操作指引并按要求完成考前系统安装及测试,未按时完成系统测试将无法进行线上笔试,视为放弃考试资格。请自觉遵守考试规则,如有违反,将按规则取消考试资格和考试成绩。

  (二)面试。

  1.考试形式:采取现场面试。

  2.考试时间:待笔试结束后另行通知,请保持联系电话畅通。

  3.考试地点:暂定为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岭路1号大鹏新区管委会4号楼4306会议室。

  三、考试成绩说明

  (一)考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其中,报考人员总成绩由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组成,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

  (二)最终成绩将于面试结束后在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站(https://www.dpxq.gov.cn)公布。

  (三)对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依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咨询电话:0755-28339656(彭先生),0755-28333991(王小姐)。

  四、其他

  结合《广东省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有关规定,请考生配合做好以下事项:

  (一)面试举行前,考生要提前在“粤康码”等健康二维码上进行健康申报,早晚测量体温,自我观察有无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出现异常的及时就诊,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后方可参加现场面试。

  (二)面试当天,考生需提供24小时或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签到时配合体温检测,科学佩戴好口罩,并出示“粤康码”等健康通行码绿码。

  (三)面试前后,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乘坐交通工具前往人员密集场所需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四)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考生将取消考试资格,并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予以处理。

  (五)鉴于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请考生自备并使用个人自带的签字笔、口罩、免洗消毒液等防疫用品。

  (六)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保持通信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由于通信不畅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七)如现有入围考试的考生放弃考试资格,请签署放弃考试声明(详见附件2),本人确认签字并扫描发报名邮箱(wangchunliu@dpxq.gov.cn)。

  本公告由深圳市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附件:

  1.2022年6月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招聘编外人员资格初审合格及进入考试人员名单

  2.放弃考试声明

  深圳市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2年6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