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深圳市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面向全国公开选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入围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以及体检人选等事项的公告

时间 : 2023-05-10 18:18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023年深圳市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面向全国公开选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结束,根据《深圳市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2023年选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面试合格线为70分。该岗位面试合格的考生依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该岗位拟聘用名额1:1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选。现将入围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以及体检人选等事项进行公布,具体如下:

  一、考试成绩

  入围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及体检人选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2023年5月16日上午7:00—7:30。

  2.报到地点:深圳市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一楼大门门口(联系电话:刘工,0755-28333381)。

  三、体检程序

  1.考生持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原件、面试成绩单在指定报到时间内到达指定报到地点报到。

  2.证件查验合格后,听从工作人员指引,将携带的全部通讯工具、音频或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交由工作人员保管之后,领取体检表,并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医院(考生请带好随身物品和行李,体检结束后即可离开医院,不统一组织回到报到地点)。

  3.考生到达体检医院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体检。

  4.全部体检项目检查完毕,确认没有项目漏检或不需要当天、当场复检的,考生补充填写体检表中个人信息,交现场工作人员确认后,体检结束,离开体检现场。

  四、体检标准及结果

  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医院将在体检表上签署体检是否合格意见,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体检医疗机构和体检医师根据体检项目的特点,区别不同情况进行检查和复检。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场复检。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向深圳市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时间将另行通知。

  五、体检注意事项

  (一)报到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原件、面试成绩单(两者缺一不可),在指定报到时间到达指定报到地点报到。考生未按上述要求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请考生自带黑色签字笔或钢笔、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照1张(照片中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图案标识的服装,照片底色不限)。

  3.为避免因天气或交通等原因造成迟到,建议考生提前熟悉体检报到地点,了解交通和天气等情况,合理安排出行。

  (二)体检前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要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三)体检过程中注意事项

  1.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检,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务必事先告知工作人员、医护人员,不做X光、妇科检查。

  2.请配合医师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聘用。

  3.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检查、检验项目。

  4.体检结束后,除按规定须当天、当场复检的考生外,其余考生自行离开体检现场,无需返回体检报到地点。

  5.未经同意擅自离开体检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应按统一安排进行体检,其他时间或其他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不作为判断是否符合本次体检标准的依据。

  2.对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以及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3.体检结束后,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保障需要通知体检结果、进一步检查、检验时,能够取得联系。

  附件:2023年深圳市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面向全国公开选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体检人选名单

深圳市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

2023年5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