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公告

时间 : 2023-05-30 16:31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深圳市大鹏新区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工作已全部结束,现将考生面试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入围体检人员及体检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信息

  考生面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人员(详见附件1)。

  二、体检安排

  (一)报到时间:6月1日上午7:00-7:30。

  (二)报到地点:深圳市大鹏新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业大道138-10号)一楼大门门口。

  三、体检程序

  1.考生持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原件、面试成绩单(两者缺一不可)、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按本公告要求按时到指定地点集合报到。

  2.证件查验合格后,听从工作人员指引,将携带的全部通讯工具、音频或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交由工作人员保管之后,抽签确定体检序号,如实填写体检表中的病史信息,并统一乘车前往体检机构(考生请带好随身物品和行李,体检结束后即可离开医院,不统一组织回到报到地点)。

  3.考生到达体检机构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体检。

  4.全部体检项目检查完毕,确认没有项目漏检或不需要当天、当场复检的,考生补充填写体检表中个人信息,交现场工作人员确认后,体检结束,离开体检现场。

  四、体检须知

  体检前,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须知(详见附件2),熟悉当天或当场复检的项目及相关要求,并保持电话畅通,以便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如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参加体检的,请提前一天报深圳市大鹏新区组织人事局同意。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体检过程中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违反规定携带或使用通讯工具、在体检过程中主动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或与本次体检无关人员会面或交谈、未经许可离开体检现场以及体检作弊的取消体检资格。体检结束后,经体检机构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领回代保管物品离开体检机构。

  五、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医院将在体检表上签署体检是否合格意见,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体检医疗机构和体检医师根据体检项目的特点,区别不同情况进行检查和复检。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场复检。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向深圳市大鹏新区组织人事局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时间将另行通知。

  六、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应按统一安排进行体检,其他时间或其他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不作为判断是否符合本次体检标准的依据。

  2.对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以及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3.体检结束后,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保障需要通知体检结果,或进一步检查、检验时,能够取得联系。

  附件:

  1.深圳市大鹏新区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考生面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须知

深圳市大鹏新区组织人事局

2023年5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