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上半年人大附中深圳学校赴武汉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入围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以及体检人选等事项的公告

时间 : 2022-06-01 09:22 来源: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022年上半年人大附中深圳学校赴武汉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22年上半年人大附中深圳学校赴外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要求,面试合格线为60分。各岗位面试合格的考生依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各岗位拟聘用名额1:1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选。

  现将入围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以及体检人选等事项进行公布,具体如下:

  一、考试成绩

  入围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及体检人选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请入围体检的考生做好体检准备,按照人大附中深圳学校的安排,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期间到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笋岗西路3002号院内银华大厦3楼)体检科进行体检。请入围体检的考生与人大附中深圳学校联系,反馈参加体检的具体时间(联系人:黄老师,办公电话:0755-26874296)。

  请入围体检的考生参加体检时,带上三方就业协议原件,并在所报考的招聘单位规定的时间内签订三方就业协议,逾期未签订三方就业协议的,视为自动放弃拟聘资格。同时,请入围体检的考生保持通信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三、体检有关要求

  (一)入围体检的考生必须提前与学校联系,约定时间后在学校的陪同监督下参加体检;自行参加体检的,体检结果视为无效。

  (二)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面试成绩单参加体检,准备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一张。

  考生体检表由人大附中深圳学校工作人员现场发放。考生在体检表上粘贴一寸照片,填写姓名、报考岗位等基本信息后,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逐项进行检查。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考生应将体检表交给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回收体检表的工作人员。

  (三)体检费(约550元/人)由考生集中向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现场支付,据实结算。

  (四)体检前忌过度劳累,注意饮食清淡、不得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时请空腹抽血和做B超,空腹抽血后才能进行其它项目的检查。女性B超检查需胀尿。

  (五)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执行,行业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六)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聘用资格。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按职员招聘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七)体检结果将在所有考生体检结束后5个工作日后在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站公布。

  四、其他事项

  1.考生进入现场时,应主动出示身份证、健康码、绿色行程卡(无中、高风险旅居史且行程卡不带*)、48小时内核酸证明并配合检测体温。健康码、绿色行程卡、核酸结果无异常,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正常参加体检。同时,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要求,深圳市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有权适时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调整。

  2.本次赴外招聘工作的资格审查只是对报考人员提供材料的初步审查,最终审查结果以深圳市大鹏新区人事部门办理聘用手续时的审查结果为准。

  附件:2022年上半年人大附中深圳学校赴武汉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面试成绩及体检人选名单

深圳市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2022年6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