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布锦新屋园城市更新项目未办理不动产权登记物业权利人核实结果公示(第一批次)

时间 : 2022-09-22 08:49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布锦新屋园城市更新项目范围内第一批次未办理不动产权登记物业权利人核实工作已经完成,根据相关工作流程,现将信息核查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表)。

  一、公示时间

  本次公示自2022年9月22日至2022年10月10日。

  二、公示方式

  在项目现场、大鹏办事处、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站和深圳商报进行公示。

  三、异议申报

  布锦新屋园城市更新项目范围内利害关系人对所公示信息存在异议的,应在本公示期内由本人或经公证的受托人现场进行异议申报。本公示期之后,利害关系人进行异议申报的,大鹏办事处不予受理,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逾期利害关系人自己承担。

  异议申报需提交被利害关系人身份证(受托人身份证,受托公证书)、异议说明、异议证明资料。

  四、异议申报受理点

  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中山路5号大鹏办事处城市更新发展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755-28423732

  附件: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布锦新屋园城市更新项目未办理不动产权登记物业权利人核实结果公示表(第一批次)

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

2022年9月2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