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大鹏新区“鹏程计划”高层次文化人才及团队引进培育名单的公示

时间 : 2022-10-20 09:43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根据《深圳市大鹏新区“鹏程计划”高层次文化人才及团队引进培育实施办法》及有关文件规定,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鹏程计划”高层次文化人才及团队申报工作,共受理7家单位(个人)申报材料。经材料审查、征求意见、专家评审,拟引进培育高层次文化人才团队4个,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20日至10月26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有异议的,以书面形式(注明通信地址和联系方式)向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我们将对反映人和所反映情况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申报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提出异议的,将不予受理。

  异议受理部门: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化广电科,联系人:严瑾怡,联系电话:0755-84531567,联系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奔康工业区A5栋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19室文化广电科,电子邮箱:zengshimin@dpxq.gov.cn。

  附件:2022年大鹏新区“鹏程计划”高层次文化人才及团队引进培育计划表

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10月20日

分享到: